目前日期文章:201111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嗚~ 首圖的英式餐廳害我想回英國了! 怎辦?!


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6) 人氣()




首圖的洋裝和軍大衣我愛死了,唉呦冬天可不可以趕快來,

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7) 人氣()



首圖是不是很像雜誌圖片呢?噗哈哈~說這種話我應該會被揍飛==

最近迷上歐美LOMO相片♥♥,上網找一堆程式整個週末除了弄頭髮,其他時間宅在家玩修圖,

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3) 人氣()



噗~ 親愛的妞兒們,別揍我! 看到妳們留言的反應,簡直把我笑歪了XDD

人家真的不是故意要騙妳們進來,原本第一章照片公開後,

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5) 人氣()

1539510470  

首圖這件Alix 的TOPSHOP 裙子實在太美了~~!!

TOPSHOP永遠買不完啦,每次進官網我的心就燒成灰燼>"<!
文章標籤

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

EASON的演唱會實在太棒了!!我愛你~~~

哎呀呀呀。。。一大清早告白什麼,太害羞啦!

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

from tumblr

首圖的巧克力是不是超繽紛的,

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1) 人氣()



好久不見的穿搭文,蘊量很久,今天終於撥出時間如願分享囉!

不過,自從打韓國回來,一直不敢亂花錢,所以現在的新衣很少,

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8) 人氣()



這次能跟Alina一同參加活動真的開心到爆炸!!謝謝娜寶~

哈原諒昨晚沒有編輯文字就先把照片亮相,因為我愛的ZARA終於來台,

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0) 人氣()




Morning~ Dear sweeties,

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